星回十八

忘羡/ 我的命根子,丢了!(下)

兔叽x月老

沙雕脑洞欧欧西,可爱忘羡兔子踢

分上下两篇,纯糖小甜饼,两个人互相暗恋的曲折过程

啊。。好想用这个设定开车

上篇


天界这地方,大得很。大到各殿的仙君,小到零散的精怪灵宠,谁也说不清到底有多少人,所以魏无羡要找的目标说大也大,说小也小,喜欢养兔子的仙君也就那几个,按理说去问一圈就有结果了,可是那只兔子就跟凭空出现又凭空消失一样,一点踪影也无,要不是魏无羡真的丢了红线,他自己都怀疑是不是自己喝多了做梦呢。

 

转悠了好几圈,最后又回到了月宫,她师姐那里。

 

这几天他的小外甥金凌刚会走,月宫很是热闹。只是那小豆丁坏的很,自从能走个稳当路之后,月宫的桂树都被糟蹋了好几棵了,不是金凌拿着他爹的灵剑乱砍一通,就是用那双小短腿爬上爬下,折枝捻花,好不顽皮。

 

魏无羡刚一进门,就被小金凌扑了个正着,小孩儿一抬头,看见是平日里没事就喜欢带他乱跑的舅舅,高兴得直吐泡泡,抱着魏无羡的腿不撒手,没法,魏无羡只好将他提起来,故作嫌弃的模样给他擦了擦脸,点着他的鼻子道:“小东西,尽跟你爹学坏,你娘的温柔文静半点没学到。”

 

“你呀,还说别人呢,自己不也总冒冒失失。”还未露脸,声音先至。随即从珠帘之后走出来一个面容清丽的紫衣仙子,手持团扇,笑得眉眼弯弯,“阿凌,别烦你舅舅了,找你爹玩去。”

 

小金凌依依不舍地撒开手,委委屈屈地被照顾他的小仙娥抱走了。

 

“阿羡。”江厌离泡了花茶,招呼他来坐,“还没找到吗?”

 

魏无羡一听这话,原本笑嘻嘻的脸立马丧了,他长叹一口气,半死不活地趴在江厌离面前,不死心地问道:“师姐,你确定你养的兔子都在那儿了?”

 

江厌离无奈地拿扇子点点他的后脑勺,回答道:“确定。我好好看着呢,昨天一只都没跑。”

 

“可我找不到......”魏无羡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江厌离突然有点佩服那只兔子,能让这不可一世的人吃瘪,可见真的不是一只凡兔,若将来找到了,我定要教它化形,将来说不定还是一桩缘分呢。

 

“阿羡,莫急,万事皆有定数,焉知这不是你的一个缘分呢。”江厌离安慰道;“说不定那兔儿是误闯仙宫的妖修,说不定还是个漂亮仙子呢。”

 

“师姐,你就莫要取笑我了......”

 

“我哪有,我觉得这是好事,咱们阿羡那几千年没动过的红线终于被人摘走了,师姐是不是要准备包红包了?”

 

魏无羡还想说点什么,刚抬起头来,就见有个小仙娥掀帘子进来,行礼道:“仙子,江仙君来了。”

 

“!!!!”魏无羡猛地站起来,焦急地来回走了一圈,看到偏殿的一扇窗户,急忙跑过去,挽起袖子就想从窗户爬出去。

 

江厌离一头雾水,问道:“阿羡,你这是干什么,你跟阿澄打架了?”

 

“没有!”魏无羡答道:“唉呀,师姐你可别跟江澄说,不然他得笑死我!我先走一步,千万别说我来过!”

 

“哎!阿羡你慢点......”

 

......

 

出了月宫,魏无羡漫无目的地溜溜达达,试图与那该死的兔子来一场惊喜的偶遇,谁知兔子没遇着,人倒是遇见了一个。

 

只见那位大名鼎鼎的蓝湛蓝仙君抱着一把古琴从假山后面显出身形,他一身白衣,衣带当风,仙气缭绕。薄唇紧抿,再往上看是高挺的鼻梁,浅色的双眼,玉冠束发,俊秀非常。

 

魏无羡突然瞧见他,也是倒吸一口凉气,难怪别人都说蓝湛是仙鹤,还真不是无稽之谈。明明是个妖修,面上没有一丝妖气也就罢了,还长得比正经神仙还要神仙,当真是奇人也。但是他总有一股熟悉感萦绕在心头,这种感觉见蓝湛的次数越多越明显,连魏无羡都觉得莫名其妙,他难道......

 

不仅魏无羡看见他了,蓝忘机也看见魏无羡了。只见蓝忘机抱着古琴的手一紧,脚下一顿,眼看着就要转身走掉。魏无羡心想,难得遇见他一次,这次可不能让他再跑了!魏无羡一个闪身,拦在了蓝忘机身前。

 

“蓝仙君?”魏无羡背着手和他说话。

 

蓝忘机不理,转身换个方向想接着走。

 

“含光君?”魏无羡跟着他转,硬是不让他走,脸都快贴上去了。

 

“蓝湛!”直到喊了名字,蓝忘机才给了点反应,他睁眼,直视魏无羡的眼睛,回答道:“何事?”

 

“没事。”魏无羡背着手,晃悠到蓝忘机身边,歪过头去看他,“含光君,我一个人无聊的很,也没人来找我玩,你到我殿里,我请你喝酒呗。”

 

听到喝酒,蓝忘机的身体微不可查地颤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十分不愉快的东西,连眉头都皱了起来。不过魏无羡心眼大得堪比月老殿的大门,这点小小的动静他自然没有注意到,他见蓝湛没有出言反对,还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觉得这么冷落我太不对了,决定好好补偿。于是魏无羡开始傻乐,隔着衣袖抓起蓝忘机的手腕,就要带着他走。

 

“等......”蓝忘机还未出言阻止,魏无羡那厮就已经带着他七拐八拐出了花园,眼看着就要遇见外面的人了。蓝忘机有些急了,连忙甩开他,抱着琴后退了几步,“......不去。”

 

蓝忘机这拒绝的十分无情,但是魏无羡还是听出来几分犹豫。只见他低下头,额发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看不清表情。魏无羡觉得奇怪,自己又不是个吃人的洪水猛兽,他怕什么?再说本月老的工作如此的温柔清新不做作,大姑娘小姑娘平日里没事都喜欢往月老殿里凑,他怎么要躲着我?

 

难不成......是害羞?

 

嘿!含光君还会害羞!总结出这个答案的魏无羡瞬间没了被拒绝的悲痛欲绝,只想去逗逗这个新来的小古板。

 

“小古......不是,含光君。”魏无羡又贼心不死地凑了上去,“我请你喝酒你不去,那你帮我一个忙好不好?”

 

“......”

 

蓝忘机看着他,最后还是没有拒绝:“何事?”

 

“帮我找个人吧,哦不,兔。”魏无羡本来抱着说着玩的态度请他帮忙,其实也没真想让他帮忙,毕竟这事吧......挺丢人的。

 

“......”

 

不知道是不是魏无羡的错觉,蓝忘机的脸色好像又难看了几分......

 

过了好半天,久到魏无羡以为蓝忘机不会再理他了,却听到他说了一句:“为何?”

 

“啊?”魏无羡有点没反应过来。

 

“......为何要找一只兔子。”

 

“这个嘛......”魏无羡不太想说实话:“昨个我殿里进了个小东西,顺走了东西,我这不是满世界通缉它嘛。”

 

蓝忘机沉默了半晌,十分艰难地开口道:“是何物......?”

 

魏无羡有点纳闷,平时里这蓝忘机半声不吭的,见了我多说一句话都是大大的恩赐了,怎么今日过问的那么细致,莫非那兔子是他养的?不会吧......蓝忘机养兔子?还让兔子来我这抢东西?这也太奇幻了吧,不可能不可能......再说他不是仙鹤吗?仙鹤会养兔子吗?

 

脑袋里杂七杂八的想了许多,最后竟然开始思考仙鹤喜欢吃什么这个问题了。魏无羡感觉到一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抬头一看,看见蓝忘机正皱着眉头瞧着他,似乎在询问他有事吗?没事我走了。

 

魏无羡甩甩头,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赶了出去,心道可不能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不然他又要不理我了,“含光君!”魏无羡双手合十,十分诚恳地道:“帮帮忙?你神通广大,又是妖修,肯定比我找要快啊!”

 

他又接着道:“那兔子长得可好看了!比我师姐最喜欢的一只还要漂亮,大概,大概这么大。”魏无羡比划道:“耳朵尖上有一点蓝色的毛,很少见,很好认的!”

 

“含光君?”魏无羡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表情,问道:“我看你表情,你见过?”

 

“......没有。”说着便拂袖而去。

 

“哎!”魏无羡又搞不懂了,我说什么了吗?他怎么又生气了?等会儿......他耳朵是不是红了?哎哟我的老天,我真的没说什么啊??啊??我就请他帮忙而已吧。

 

难道真的跟江澄说的一样,他真的很讨厌我?

 

还未想出个所以然,那边原本欲走的蓝湛又调转了回来,魏无羡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只听他突然问了一句:“你喜欢兔子?”

 

我喜欢兔子?喜欢啊,怎么不喜欢,软乎乎的小东西,长得还那么可爱,谁不喜欢啊?不过他问我这个干嘛?我找兔子和我喜不喜欢兔子有什么关系吗?难道他不喜欢?哦......怪不得我说兔子他会生气呢,这蓝湛什么时候心眼那么小了?

 

我这时候要是回答喜欢他会不会又生气走掉?那我就勉为其难顺着他的意思说不喜欢好了,哎......我魏无羡真是一朵善解人意的解语花啊......

 

“啊,我啊,当然不喜欢!太可爱了!一点都不霸气!小姑娘才喜欢那种小东西,况且它还抢我东西,我当然......哎!!蓝湛,蓝湛!你别走啊......”

 

望着蓝忘机生气离开的背影,魏无羡再次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他就说错话?

 

......

 

这个问题的答案,魏无羡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等他终于把蓝忘机搞到手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才浮出水面,当然这都是几百年后的事了,此处略去不谈。

 

后来他为了找他的红线把天界各个仙君仙子的殿门串了个遍,结果连个兔子毛都没找到,还是江厌离劝他:“阿羡,若是找不到便随缘吧。既是本命红线,总归是不会被破坏的,可能哪天它自己就回来了呢?”顺道再给我带回来个弟媳,当然,这句话江厌离是没有说出口的。

 

魏无羡仔细一想,也是啊,又不是什么祸及性命的大事,丢了便丢了,本人可是姻缘仙君,我若不想喜欢上谁,红线在手也不能耐我何!于是魏无羡便放下了这桩事,又回归到每次品酒赏月,侍花弄草,顺便给凡间有情人牵牵线的日子,好不自在。

 

直到有一天......

 

“哎江澄,你说,蓝忘机会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江澄刚从下界办完事回来,椅子还没坐热,就被魏无羡拉过来下棋,这人美其名曰所有人都不跟我下,只能抓你来陪我解闷了。

 

他简直想一鞭子抽上去,但是不可以,因为师姐会生气。

 

“怎么,你要牵线?”江澄皱着眉头落下一子,漫不经心地答道:“魏无羡你今天怎么了,这可不是你的水平,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赢了。”

 

魏无羡用手指摩挲着这枚玉做的黑棋子,光滑的玉器传来丝丝凉意,令人爱不释手。他忽略了江澄的后半句话,回道:“哪能啊,他要是提剑来砍我怎么办?”

 

“怎么可能,含光君是什么人,他来砍你?你多大脸?”

 

“你这话可不够意思了,什么叫我多大脸?又不是没砍过......”

 

江澄的白子啪嗒一声落下,他抬头审视魏无羡,没有再继续下去,那一脸的震惊仿佛听到了什么震动三界的大事,“你又干什么了?!”

 

“没什么啊。”魏无羡耸肩道:“那天我带阿凌出去玩,结果半路上遇见他,阿凌那孩子一不小心撞到蓝忘机身上了,刚好他拿着岁华呢,这不就一不小心割伤了人家的手嘛......”

 

“......什么?!你又让阿凌拿着剑到处跑,万一伤着他自己怎么办!”

 

“哎你别急!听我说完!”魏无羡接着道:“于是我就想,我最近跟蓝湛的关系刚刚好那么一点,这次他在我面前受伤了,我可不能不管。我记得我荷包里装的有药,想着帮他处理一下伤口,谁知道我倒腾我荷包的时候,从里面掉出来一根布条,蓝忘机看到那根布条之后当场就变了脸,我的天可吓人了,最后他转身就走了。”

 

江澄无语凝噎,“你为什么会带着荷包那种姑娘才用的东西?”

 

“你管我?好用就行了呗。”魏无羡甩甩手,表示这只是个不值得关注的小问题,“然后我晚上翻墙去找他,想着道个歉什么的,结果我还没说几句话,他就推了我一下,气得耳朵都红了。他竟然打我耶,最守规矩的人居然打我......”

 

“哼。”江澄翻了个白眼,“你还有脸委屈,还不是你多事。你也真能耐,蓝忘机那种人都能因为你生气,我还是劝你少往上凑。”他转念一想,发现自己忽略一件很重要的事,“你那布条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随即魏无羡摸了摸腰,摘了荷包,随手扯出来一根蓝白相间的布条,白色是成色极上乘的布料,一摸就不是凡品,蓝色是绣线绣着的蓝色云纹,“就是这个,这是什么江澄你知道吗?”

 

江澄看了一眼,答道:“看长度,应该不是束发用的,看样子,像抹额......”

 

“抹额?”魏无羡挠头,我包里什么时候有这种东西了。

 

江澄看那抹额,越看越眼熟,最后回忆起来,猛地站起身,差点掀翻了棋盘:“魏无羡!”

 

“干什么?!”魏无羡以为江澄要跟他抢东西,他立刻把抹额塞回荷包,放到自己腰间挂好,宝贝得不得了,“这是我的!”

 

“嘁。谁跟你抢。”江澄嗤笑道:“你记性怎么那么差,你忘记八百年前你都干过什么事吗?”

 

“八百年......前?”魏无羡眯着眼睛想了想,然后他一拍桌子,脸上的表情立马变得生动起来,他高兴地又拍了一下,这下那盘棋是彻底泡汤了,“我想起来了!”

 

八百年前,师姐江厌离刚跟金家小子订了亲,两家正准备办宴会,魏无羡寻摸着给师姐弄个别出心裁的礼物,于是一个人溜下了界,想在凡间寻一个稀奇玩意儿。就在他高高兴兴地带着礼物折返的时候,遇见一只快要修炼成人形的兔妖,大概是因为练功岔了气,被魏无羡撞见,就伸手帮了一把。后来魏无羡离开的时候被兔子拦了下来,那兔儿叼着那条抹额送给了他,魏无羡欣然受之,将之收进荷包放好就走了。于是这一放便是五百年,若不是出了蓝忘机的事,魏无羡都快忘了。

 

“兔子......怎么又是兔子?”魏无羡喃喃道。

 

“???”江澄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人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了,“兔子怎么惹到你了?怎么?那兔妖是个美人,来找你报恩了不成?”

 

“一边去。报恩?哪来的那么老套的剧情。”魏无羡不屑道:“再说我魏无羡像是一个随便就喜欢上一个人的仙吗?”

 

您不是吗????

 

“那蓝忘机是怎么回事,按您老的性格,他那么对你,你早就老死不相往来了,难不成你喜欢人家?”江澄随口问道,然后理了理衣服就准备回去睡觉,这时,他听到魏无羡说了一句话,脚下立刻跟长了钉子一样,来了个旋转跳跃平地摔。

 

“是啊,喜欢啊。”

 

“?????????”

 

......

 

这一句喜欢可不是白说的,魏无羡的喜欢就是喜欢,半点夸张不了。后来江澄怒骂:魏无羡你疯了!!!那是蓝忘机!不对这不是最重要的!他的男的!

 

魏无羡回道,男的怎么了?怎么你歧视啊?你自己不也是男的吗?再说了,整个天界你见过比蓝湛长得更好看的人吗?没有吧?没有就闭嘴吧,我乐意。

 

然后江澄骂了一句之后就拂袖而去。

 

并且还勒令小金凌不要来找他玩,气得魏无羡多吃了两顿饭。

 

后来天帝安排过几次让他们两个一起办公事,这来来回回的,嘴也没少斗,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魏无羡说,蓝忘机听,偶尔也来个恼羞成怒拂袖而去,却也无伤大雅。他们的关系渐渐好了起来的时候,魏无羡发现蓝忘机或许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讨厌他,因为有好几次都让他抓到蓝忘机在悄悄看他,于是魏无羡恬不知耻的幻想了一下蓝湛或许也喜欢他。

 

这个时候魏无羡就非常痛恨那只顺走他红线的兔子,若不是它,魏无羡早就滥用职权,悄悄地把自己和蓝忘机绑一起了,还用得着现在整天为了思考怎么表白才不会让人讨厌自己而抓耳挠腮不知所措?

 

若让我抓到它,我定要将它和只狐狸绑在一起。魏无羡如是想道。

 

然而事实难料,现实总是与他苦大仇深。眼看着金凌都快长成个大小伙子了,师姐为了他和江澄的终身大事都劝了好几次了,连隔壁殿里原本年龄最小的小仙娥今年都嫁人了,月老殿院子里那颗新栽的玉兰由于水土不服,被魏无羡死死活活地折腾了好多年也终于第一次开花了。这眼看着天界都要步入新纪元了,魏无羡的那几句酸溜溜的表白还是没说出口。

 

时间转回三百年后,伤春悲秋怀疑仙生的魏无羡在聂怀桑走后自己又吨吨吨喝了不少酒,最后无聊了又招来棋盘,自己左手右手打架下着玩。

 

金凌来的时候就看见魏无羡半死不活地撑着头,自己跟自己下棋,棋盘上白白黑黑的棋子都快摆满了,还是没分出胜负。金凌敲了敲门,喊道:“魏无羡!”

 

魏无羡一动不动,只抬眸瞟了一眼,回道:“喊舅舅,没大没小。”

 

“你干什么呢?你都好几天没出门了?月老殿很忙吗?”金凌靠在门边,抱着胳膊,一脸嫌弃的样子跟江澄如出一辙。他背上背着弓箭,大概是跟别家的少年们一起射箭刚回来。

 

魏无羡第一千次感叹,金凌真是把金子轩和江澄的模样学了个十乘十,真是外甥随舅,随那个亲舅。“我忙死了,一边玩去,代我向师姐问个好。”

 

“忙着喝酒?”金凌上下看他一眼,“我不,你自己去。”

 

“我只是路过!才没有要来看你,还有,蓝忘机在门外站着呢,你怎么不请他进来?你们吵架了?”

 

魏无羡眼皮子一颤,手指一抖,一个落子不稳,毁了整盘棋。

 

“我去请他进来?”金凌道。

 

这时有个人走进,轻拍了一下金凌的肩膀,道:“不用了,你自去忙吧。”是蓝忘机。

 

这便是在赶他走了,金凌小声的‘哼’了一声,视线在蓝忘机和魏无羡之间来回巡视,觉得此刻的氛围有些奇怪,但碍于蓝忘机越来越重的威压,金凌缩了缩脖子,只好转身走了。

 

这厢蓝忘机关上殿门,走到魏无羡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含光君,坐?”

 

“好。”随即一撩衣摆,端正坐在了魏无羡面前。他见魏无羡心烦意乱,棋也下得一团糟,于是抓起他的手带着他落下一子,平淡的声音从魏无羡的头顶传来:“如此,黑子可赢。”

 

魏无羡低头一看,原本乱糟糟毫无章法的一盘棋被蓝忘机这一个神来之笔救了回来,魏无羡乐得笑出了声:“哈哈,看来我这三界第一棋的名号今天就要易主喽。”

 

“并不,你只是心神不宁,于此道还是你更胜一筹。”

 

魏无羡坐直了身体,挥手收了棋盘,笑道:“蓝湛,我怎么那么喜欢听你说话呢!”

 

“魏婴。”

 

“嗯?”

 

“可是遇到什么难事?”蓝忘机斟酌了半晌,看着魏无羡的眼睛,开口道:“若是我能帮忙......”

 

魏无羡摆摆手,大言不惭道:“这忙要是你能帮上啊,早三百年我就没这烦恼了。”

 

“......”

 

魏无羡今天又酒气上头,决定将只有他和师姐知道的小秘密全盘托出,省的憋得头疼,再说蓝湛是绝对不会乱说的,说不定还真能帮他找呢,“那什么,你还记得,三百年前,我曾经有一次托你找一只兔子吗?”

 

谁知向来有问必答的蓝忘机突然就不说话了,魏无羡一脑门子问号,怎么?他真这么讨厌兔子?

 

“......记得。”

 

“唉,不瞒你说,这可真是个大麻烦。”

 

蓝忘机的眼神飘向了一边,耳朵尖也微不可查地有点泛红,不过此刻正沉浸在陈年往事的悲痛中的魏无羡并没有察觉到。

 

很多年之后,魏无羡回忆起蓝湛每次听到兔子时的反应,才真真的理解到了一个词:做贼心虚。

 

“我嘛,姻缘仙君,每天的工作还算有趣,就是给情人们牵牵线什么的,偶尔哪里平个叛乱什么的也会抓我去壮丁,日子还算潇洒。”

 

“谁知有一日!”魏无羡差点就声泪齐下了,“有只兔子,还是只特别漂亮的兔子,闯进我这里,喝了我的酒,还顺走我的本命红线!蓝湛,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惨,真是人在殿中坐,祸从天上来啊,没了红线,我连喜欢个人都不敢说,谁知道我那红线会不会找回来!”魏无羡咕咕叨叨说完一大通,心里长叹了一口气,竟然有种放下大石头的舒畅感。

 

许久,对面都没有回应。

 

“蓝湛?你都不同情一下我嘛?”

 

“......”蓝忘机答非所问,抓住了一个非常不重要的问题:“你有喜欢的人?”

 

“有啊,你啊!”魏无羡闭着眼睛,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

 

“......”

 

“......”

 

四下寂静,落针可闻。

 

“不是......蓝湛......”魏无羡有些慌,他准备了几十年的酸兮兮的情话还没用到呢,怎么就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了呢!这也太草率了吧!“那个......我喝多了......蓝湛,你......”

 

在魏无羡看不见的地方,蓝忘机的手指紧紧地攥住了衣料,那双琉璃般的双目中闪过一丝亮色,随即又恢复平静,“不是?喝多了?”

 

????

 

蓝湛什么意思?这是在质疑我吗?他到底生气没?他会不会不理我了?魏无羡你可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没事喝什么酒,看你喝出事来了吧。唉,这下可完球了,我辛苦的暗恋生涯就要惨淡收场了。魏无羡拿巴掌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谁知,蓝忘机抬起头,长叹一口气,避开魏无羡审视的目光,慢慢地开口道:“你不是要找那只兔子吗?”

 

“嗯??”蓝湛这是要翻篇了?大人不记小人过?我还有机会?

 

魏无羡正傻乐呢,谁知那边蓝忘机手掌一翻,一团红得刺眼的东西出现了在他面前。

 

“嗯?这是什么?”魏无羡后知后觉,还以为蓝湛只是给他掏出来个好玩的玩意,谁知他定睛一看,差点没把他已经咽下去的桂花酒喷出来。

 

“红线!!!我的?!!”魏无羡指着那团被人整理得整整齐齐的线团喊道。

 

蓝忘机看着他的反应,淡淡地应了一声:“嗯。”

 

“你早就帮我找到了?”魏无羡一惊一乍道:“不对!我从来没说过,我师姐也不会跟你说的!哦......你就是那只漂亮的兔子!”魏无羡特地加重了‘漂亮’这两个字,然后意料之中地看到了蓝湛红透了的耳朵。

 

“好你个蓝湛......”魏无羡指着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干嘛拿我红线,你莫非对我心怀不轨,预谋已久?”

 

蓝忘机想了想,虽然魏无羡用词不太恰当,但是也就这么回事了,于是就认了下来,“嗯。”

 

“?为什么不早点说。”

 

“因为你不记得我。”蓝湛再次移开了视线。

 

“??”

 

“你把我送你的抹额和药材放在一处。”

 

“???”原来是他?

 

“你说你不喜欢兔子。”还有点委屈。

 

“????”

 

“.......我错了。”魏无羡一说完,就觉得不对劲,明明是我的红线被顺走了几百年,为什么最后却是我道歉?

 

但是转念一想,自己还真挺不是个东西的。算了吧,能抱得蓝湛归,这委屈还是受着吧。


END.


※至于为什么小羡会对化为人形的二哥哥感到熟悉,我们可以理解为独特的信息素气味(。

※魏 · 祸从口出 · 追夫火葬场 · 婴

评论(29)
热度(7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lof主

© 星回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