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回十八

我怕虫子的程度约摸等于魏无羡怕狗

蚊子我都不敢拍,大热天的晚上我宁愿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我都不敢去拍蚊子,因为一拍,那个血……我窒息
寝室里指甲盖大小的蟑螂能把我吓得厕所都不敢上
还有一次,我坐在寝室客厅,回头一看,我滴妈啊迎面一只不知道有多少条腿的大毛虫朝我爬来,还一扭一扭,我真的吓得魂飞魄散原地飞升拿出我藏了十几年的矫健身姿跳到椅子上缩着了
高中的时候,夏天晚上经常有甲壳虫飞进教室,班里的男生经常拿来吓人,对我来说简直致命……不知道吓哭过几次

反正我和虫子只能活一个,不是虫子死,就是我活😷😷😷

评论(14)
热度(25)

年更lof主

© 星回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