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回十八

[忘羡] 我室友是个狠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微博上那个南方虫子的po,反正我要被吓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摸了个段子,性感魏哥,在线杀虫


我室友,云梦来的,身高一米八六,贼拉帅。肤白貌美大长腿,平易近人机灵鬼。

 

但是吧,我这个新室友,是个狠人。狠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许多年后,人家都老婆孩子热炕头了,咱们学校还流传着他的传说,一代传一代,历久弥新,经久不衰。

 

他姓魏,大名魏无羡,我们都喊他魏哥。

 

我跟魏哥是同一届的大一新生。分寝室的时候,我们一寝室除了魏哥都是本地人,你说是哪个本地?哦,我们是姑苏的,这个学校是姑苏大学,985一流名校,牛逼的很。本来以为魏哥这个独苗苗外地人有点格格不入,谁知道人家半天不到,除了我们寝室包括我的三个人,连带着半栋楼的哥们,甭管是新生还是学长,通通打成了一片,哥哥弟弟乱叫一通,堪称新一代开学盛景。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事情的经过要从军训的前一天晚上开始说起,那件事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导致我们遭受了长达四年的非人的狗粮待遇,现在回想起来我眼眶都湿润了。

 

军训前一天,学校要求我们在寝室做个大扫除,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大一军训,于是我们四个四肢不勤的人开始在寝室里倒腾起来。我们学校的学生公寓条件还不错,四面环水,楼下就是小花园,可是天真懵懂的我们还未想到,潮湿的环境,往往带来的是......

 

虫子!!!!!!!!

 

我靠好大的虫子!!!!!!!

 

那天魏哥在卫生间刷马桶,我们在外面倒腾衣柜,有一个哥们不知道是不是蹭了谁的欧气,那手红的啊,随便开一个抽屉都是一只快有半个巴掌大的蟑螂,那蟑螂大哥一见光,立马就开始振翅翱翔,把那哥们吓得那是脸都紫了,手脚并用和蟑螂大哥来了个亲密的双人舞。

 

魏哥听见外面的动静,还以为寝室遭贼了,拿着马桶刷就冲出来了,颇有准备决一死战的架势,谁知一看,原来是虫子吓的。然后魏哥就开始笑,笑得震天响,笑得直抽搐,“至于吗你们还怕虫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只大蟑螂好像听见有人在嘲笑它,立马就不干,直奔着魏哥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去。魏哥定睛一瞧,半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扔了马桶刷就一蹦三尺高,一声惨叫那是猝不及防,把刚才那哥们也吓得一哆嗦。

 

也不知道那蟑螂是不是成精了,它就看着魏哥好欺负,追着人家满寝室跑,寝室里顿时是一片鸡飞狗跳惨不忍睹,正当这时,有人敲门,不过当时那情形估计也没人听见,过了好久,外面的大哥见没人理他,然而寝室的灯又亮着,门也没锁,于是人家自己推开门进来了。

 

接下来的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蟑螂先动的手。

 

咱们魏哥也算是人中一条好汉,结果被只虫子吓成了一只小鹌鹑,由此可知,我们土生土长的蟑螂兄弟长得到底有多狰狞。

 

门开了,门外站着一个人,身高一米八八,贼拉帅,肤白貌美大长腿,高冷话少大学霸。是比我们大一届的学生会主席,蓝忘机。

 

估计是来检查卫生的。

 

魏哥看见有人来了,像是见了救命稻草一样,大叫一声就往蓝忘机身上扑去,蓝忘机估计也是被这个阵仗吓到了,人家愣是站着没动,直接就让魏哥手脚并用扑了个满怀。那场景,好家伙,人家魏哥铁骨铮铮一米八几的大好青年,像个娇弱的小学妹一样抱着我们学生会主席不撒手,还一个劲往人家身上蹭,一边蹭还一边喊救命。

 

我们当时就眼前一黑,顿时天地色变,日月无光,谁不知道我们院有个学生会主席,贼拉厉害,成绩一流,相貌一流,手段一流,不管是谁,遇见了他,都得被治得服服帖帖。当时我心里都给魏哥上好香了,顺便做法希望魏哥能够逃过此劫,最好不要影响寝室被扣成负分。

 

戏剧性的一幕来了,我们鬼见愁的主席大人,竟然一反常态,非但没有把魏哥给扔下去,反而把夹着登记表的文件夹扬手那么一拍,那只可怜的蟑螂大哥就为了我们魏哥的爱情英勇就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蓝忘机的身体都僵硬了。

 

虽然蓝忘机学长英雄救哥,平息了我们寝室的战火,但是很惨烈的是,我们寝室荣获了一个大大的‘零’,第二天就荣登最有前途的寝室top1。

 

做个卫生还能评零分,隔壁垃圾成山的寝室还有1分呢!更何况魏哥还轻薄了学生会干部,可不是‘最有前途’吗?

 

原本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谁知道过了差不多有三个月,蓝忘机再次光临我们寝室。

 

进门的那一瞬间,我们三个人立刻回忆起来刚开学那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顿时脸上的表情都扭曲了起来。我心道,魏哥不会又把人给非礼了吧。

 

还别说,这真是魏哥能干出来的事。

 

谁知道我家魏哥竟然亲密地挽着蓝忘机的胳膊,脸上笑得比春光还要灿烂,他说:“孩儿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都认识吧。”

 

认识认识,当然认识......

 

什么?!!!!男朋友!!!!!!!

 

当时我和我另外两个室友的心路历程大概都是一样的,虽然心底里惊涛骇浪差点把船给掀翻,但是我们还是十分绅士地保持了镇定,三张脸一同看向蓝忘机。蓝忘机竟然把眼神分给了我们一点点,他竟然真的点头,说了一个字:“嗯。”

 

唉,世界真的太奇幻,我的大帅哥室友竟然都已经名草有主了。

 

蓝忘机耳朵是不是红了?我和我的朋友对视一眼,然后我们一致的迈开了眼神,看来是的。

 

于是,我们三个人就开始做起了昏天黑地毫无人性的狗粮批发市场资深工作人员。

 

我们寝室在一楼,一遇潮湿下雨天就虫子泛滥,南方这地方,大家也知道,虫子个个长得贼拉吓人,连我这个本地人都受不了,更别说魏哥这个外地人了。其实我挺理解他的,第一次见南方特产大蟑螂没有被吓哭真的挺厉害了。

 

据说魏哥怕狗,据说魏哥能被狗吓哭......

 

我怀疑他们在框我。

 

怕不怕狗暂不得知,反正魏哥也挺怕虫子的,每次魏哥跟虫子对峙的时候,都会扯着嗓子喊蓝忘机的名字,恨不得要整栋楼都听见,然后蓝忘机就从会从楼上跑下来英雄救美,那狗粮味儿熏得整栋楼都彻夜难眠。

 

我就搞不懂了,这两个大男人是怎么做到把恋爱谈得比人家一男一女的还甜。

 

后来,他们吵架了。其实也不算是吵架,大概就是蓝忘机单方面吃醋,然后魏哥又单方面脑子缺根弦搞不清状况。

 

那次是第二年,我们成了大二的学长,开学第一天,我们被指派到女生公寓楼院门口帮学妹指路拿行李。新生里面有一小学妹,姓罗,叫罗青羊,长得甜美可爱,标准一邻家小妹妹。魏哥帮人家提箱子的时候,从旁边草丛里飞出了一只大虫子,小学妹本来还在和朋友聊天呢,结果一转头就被吓得脸都白了,魏哥反应奇快,把罗青羊往身后一护,一个螺旋抬腿带暴力碾压就把大蟑螂按死在了草丛了。我们兄弟几个都看呆了,魏哥那一套动作堪称矫健,一看就知道是杀虫界的老手。

 

等会儿,魏哥不是最怕虫子吗?

 

这时,我们突然感觉身后有一道凌厉的目光,其中还夹杂着冰渣子似的冷意,回头一看,果然是蓝忘机。我们一想,果然大事不妙,魏哥这下可得完蛋。

 

果不其然,蓝忘机生气了。

 

然后魏哥出门三小时之后回来,宣布道:“没事了。”

 

我们不禁感叹,是不是谈男朋友真的比谈女朋友要省事啊,一般这个情况没有三天哄不好啊?我们问魏哥到底是怎么搞的,魏哥神秘一笑:“保密。”

 

作为我校传奇人物魏无羡,除了恋爱谈得惊天地泣鬼神以外,那也是有一身常人难及的本事的。记得有一次班上组织出游,晚上在小溪边露营,结果不知道哪个女同学吃剩的蛋糕忘了收拾,就那么放在篝火旁边,结果等大家反应过来,那块香喷喷甜腻腻的蛋糕上已经爬满了各种虫子,会飞的不会飞的,大的小的,简直人间惨剧。

 

结果魏哥从帐篷里出来,看我们个个一脸惊恐,就过来问我们怎么了,结果就在这时,一件神器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魏哥走到那块被虫子占领的蛋糕旁边,还没动弹呢,那群虫子就像见了鬼一样呼呼啦啦全跑了。我们个个仰头仰望,宛如见了天神。

 

后来魏哥获得了我班女生集体授予的荣誉称号:移动杀虫剂。

 

虽然原因成迷,但是魏哥也着实火了一把,特别是那群女生,要不是因为蓝忘机的威压在那,估计她们就都像蜜蜂见了花儿一样一窝蜂全凑上去了。

 

后来我们毕业了,我单身。

 

再后来我们工作了,我单身。

 

最后我收到了魏哥和蓝忘机的结婚请柬,我还是单身。

 

我好惨......

 

但是好哥们的婚礼不能不去啊!于是我穿着攒老婆本用的高定西装,提着贺礼拿着红包就去了。等我到的时候,我看着门口挂的一个相框,再次陷入了沉思。

 

我魏哥,真是个狠人。

 

那个相框,不大,没放照片,那放的是什么呢?是一条蟑螂腿!!!!竟然还用镶金的相框给裱起来了!!!隔壁来道贺的罗青羊女士都吓哭了!!!

 

魏哥曰: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请这位蟑螂老兄的英灵一同来观礼,有什么不对?

 

晚上魏哥喝醉了,在酒桌上给我们讲当年的事,我们大着舌头,问他当年究竟是怎么和蓝忘机和好的。魏哥一听到这,立马来了精神,他一拍桌子,道:“我偷偷告诉你们,我呀,当时跟蓝湛说,我装作怕虫子的样子,还不是想名正言顺的抱你。”

 

我们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啊......

 

没过一会儿,贼拉帅的蓝忘机同志过来了,他抱起喝得醉醺醺的魏哥,朝我们道了别就走了,似乎还在魏哥耳边说了句什么。

 

我离得近,听了一耳朵,当时就把我麻得酒都醒了。

 

蓝忘机说的是:你不管什么时候抱,都名正言顺。

 

网上最近不是有个段子嘛,狼人,比狠人多一点。我看啊,魏哥真是比狼人还狼。


END.

评论(99)
热度(14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lof主

© 星回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